Sunday, May 22, 2011

Intern?

21号,sem break后的一个星期又回到了无聊的金宝
22号,去了怡保当公司的helper,是个肾病讲座
现场设有捐血活动,免费血糖检验和血压检验,好像也有尿酸检验
刚去到就有蛮多市民去捐血和做检验测试,个人觉得是个蛮不错的活动
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做,帮忙招待来宾,帮忙驾车拿东西
最重要的是帮忙洗装尿的容器@@
是觉得没什么,可是有些尿实在太黄,难免有点恶心的感觉,但大致上还好
大约一点,想捐血了,没捐过,是有些胆怯。
结果就剪刀石头布来决定命运啦,很幸运的我输了=.=
好吧,命运如此,乖乖去捐血救人吧~
好像没想像中的可怕,捐完并不会晕或作呕,还可以知道自己的血型。
原来我是A型血,这些年来我都误以为自己是O型,惭愧惭愧。。
现在可好啦,遇到意外不怕拿错血,还可以捐给人。
抽出输血管,护士叮咛不可起床,说什么第一次捐要躺着休息久一点,还一直问晕不晕?
其实我没这样弱啦=.="
结果躺下躺下全部人去吃午餐了,包括护士@@
如果不是自己要求起身,我可能睡着了z,z
捐完后竟然有免费自助餐吃,还不错吃,至少吃了两人份,祢补回失去的血~
然后很无聊的帮忙收拾,又是很无聊的结束。
然后一车冲去Jusco打算看Pirates4,但是看到人流车流,还是算了吧~
还是很闷热的一天,不能睡午觉的一天,打机的一天,很累的一天。
等待出成绩的那一天,等待开始实习的那一天~
最后希望明天proposal不要被拒绝,希望一切顺顺利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