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Sem Break

12号考完,去怡保看THOR,还不错看。
13号回hometown,看了Fast Furious 5,觉得THOR根本不算什么@@
美女多剧情好精彩刺激不乏幽默,2个小时根本不觉得闷,真不错看。

14号8点吃了福州干盘面(每次回来都一定吃的)
就跟妈妈去走街,一早走了Giant, Tesco, Econsave,是蛮累的。
回到家上上网打打gg,天空开始下起雨来。

感觉很闷吧?因为我的生活就是这样闷。
每次考完试都有这种感觉,可能是每天k书,现在没事做反而觉得无聊。
太多时间想东西,会让人空虚。

在这里不知道有谁可以找。
电话方面,只有一个人能让我拿起电话。
可惜我却不是她想要的人。
开始感觉自己是可有可无了。

朋友,当发现我还没放弃,没另觅目标,不要吃惊的表情。
可能你说的对,如果不要这么坚持,或许我已在恋爱中了。

我想付出的,只有一个人。
可是我能给的不是你要的。

无聊的午后,无聊的打部落格,无聊的结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