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近排的故事

正月初九,天公诞,农历生日,很衰的事情发生了
11点去physiology课,1点回家时看到铁门开大大的,锁头不见了
屋外即没有housemate的摩托也没有哥哥的车,有点不对劲
进到屋子一看,短短的两个小时,客厅的两架电脑不翼而飞
房内的netbook也逃不过这一劫
可是放在桌上的钱包和相机却好好的摆在那里@@
衰的是housemate,没有钱的钱包却被贼拿走了,证件不见才是头痛的事
然后就一天往警察局跑了三次,skip了三个tutorial,还对着一堆悠哉悠哉的警察,真想爆粗。。
我的电脑里有很多回忆,有很多assignment report,还有刚找的journals..
好烦,虽然电脑被偷走了,可是却偷不走回忆
陪伴了三年的电脑,现在回到家见到桌上空空如也,有点空虚感
晚上躺在床上,竟然会不经意的想念它。。
虽然朋友们要借我电脑,可是感觉不同了
可能事物陪伴久了,也会有感情吧。。
不用难过,因为改变不了事实,也不奢望警察会把它找回来
 好一堆悠闲的警察告诉我们:“这里有很高爆窃率。”
好心你们,很高爆窃率,不会加紧巡逻?光天化日下还会发生爆窃案?
不是要你们的马后炮,一点也不把希望放在你们身上。
人,事,物都没有了吧 ,生日快乐会有几快乐?
2011年,很衰 ,小赌新年前输到新年后,打机输着下,功课不敢说什么,只想尽力搞好
虽然有一堆朋友陪伴,也有朋友打来问我需不需要借电脑
很感谢他们,庆幸有真心的朋友
虽然朋友们会陪我度过生日
可是对我来说还是一个人度过情人节
思念还是有所寄托,对你,虽然距离远了,可是在我心里,不曾远过。。
祝情人节快乐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