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醒悟

刚刚一通电话,心情很低落。
很想掉泪,但是我知道,我应该要更坚强。
从现在起,终于知道读心理学的目的。
之前的盲目选择,现在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
我想要帮人,帮那些没办法自己解决问题的人。
尤其是自己亲人有问题的时候,那种心痛的感觉。
只有自己知道这是种disorder,却不能确确实实的分析是哪一种disorder,而且不知道该用哪种approach。。
谁都知道问题是人想出来的,有些人也知道自己问题的根源。
可是他们需要旁人协助才能解决。。
不知道怎样说,不是读心理学的人不会明白counsellor和psychologist的重要性。。
我很辛苦,却不想和任何人谈这个问题。
从这一刻起,不再为有的没的烦恼。
也打算舍弃游戏,专心在学业上,很想现在就把abnormal课本翻读一篇,摸索那些symptoms和diagnose的方法,再去寻找解决管道。
从现在开始,不skip class,不早退,不在班上睡觉玩游戏。
现在开始,情事暂且离开吧,把脑袋空了。一直以来,其实不是不能吧自己抽离,是不想,你不知道我有多不舍。。
已经长大了,那些事情留给小孩子吧。
有更多事需要我去关注。
下星期3个期中考,后星期3个报告要交。。
加油吧,陈德伟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