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-无题-

很傻的,明明知道没东西看
可是每天都去看那个写着There are no more posts to show的地方
很无聊的,无意间去按了不知有什么功能的“see friendship”
原来是把两个人之间的status和post联系起来的一个系统
可以看到对方过去在自己wall上post的东西
原来上一次联系已经很久前了。。
很自然的按下“see all”
很理所当然的,所有status都出来了,20多个,原来,都是独家记忆。
很无奈的,看着所有post。
我说过的话,历历在目,却也只有我在意
现在,没人来我的墙kacau了,或许有,但不是她。。
突然间,这个夜里的空气也变得寂寞了。。
我很想念,由心里发出的想念。
你有没有好好过?还会失眠胃痛吗?
或许自作多情,可是我却不会像这样在意任何人了。
很希望,现在还是像那时一样
很希望什么东西,自己也说不出了
这个夜里,还会梦见吗?
可能吧。
对不起,又没完成assignment了,明天搞定,否则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我的好友们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